秋行英伦(三):北约克郡到湖区,从东往西驾车横穿英格兰北部
2016-12-23发布 2393浏览
雅歌Lv21

• 出发时间 2016-10-08

结束 伦敦英格兰 中南 部的行程后,我们乘火车从 伦敦 前往 东北 部的 约克 郡。

伦敦 共有10多个火车站,国王十字(King Cross)是最有名的,因为电影哈利波特在这里拍摄。
通往 英国 各大主要城市的直达快车都从这个火车站出发,所以费用也相对较贵。

等待出发的火车,在国王十字火车站站台。

舒适宽敞的高速火车:  伦敦约克

早上9点多的火车从 伦敦 国王十字(King Cross)火车站出发,直达快车大约2.5小时,就到达位于 英格兰 东北 部的 北约克 郡最大的城市 -  约克 (York)市了。
北约克 郡(英语:North Yorkshire), 英国 英格兰 约克 郡-亨伯(部分单一管理区位于 英格兰 东北 )的郡,东临 北海 ,是 英格兰 拥有最大面积的郡。以人口计算, 约克 是第1 大城 市和交通枢纽的中心。

北约克 郡地图:图中红线画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