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波特兰旅游小建议
2016-12-23发布 2099浏览
Bblythe LILv5

出机场时的场景

首先说明一下,如果是女生独自一人的旅行最好事先查好当地信息(包括住宿地理位置,交通便利条件与危险不易单独行动的区域)..........而且气候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我就是因为准备攻略不充分吃了很多亏😫
行程安排:
Dec 18-20  菲尼克斯
我才不是因为便宜才买的呢!🙈
(这里推荐一个叫做skiplagged的软件,可以知道哪天的机票比较便宜,然后去 阿里 巴巴的网站上买!)
出了机场就后悔了……所以说一定要做攻略,要知道目的地有什么景点,尤其是如果不方便 租车 的朋友们!来!我们来划重点!没车去 菲尼克斯 玩就别想了........我从机场坐市区线再坐公交车还得继续步行30分钟,总共耗时2小时........当然UBER和LYFT很快但.............钱是主要问题!学生党的心酸🙄(我住的Air BNB真的不错,房东养了好多小动物,人也很好!也适合长期租住,有点类似青旅的感觉!就是交通不是很便利,但是性价比比较高)

离Air BNB最近的公交站。。。。。还是很远……

All-Day pass 4刀,没有检查的机器,直接在路边乘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