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环美独自旅行之 day31 & 32 巴林陨石坑+印第安人圣地 - "能量城" 塞多纳
2017-01-02发布 2175浏览
lucy崽崽Lv18

• 出发时间 2015-06-07

路线

Kanab - Flagstaff 旗杆镇 -  巴林 陨石坑 Meteor Crater - Sedona  塞多纳  - Phoenix  凤凰城  - Phoenix Art Museum  凤凰城 艺术博物馆

巴林陨石坑

先来两张路上风景,这里有点儿非地球的感觉。照片好像看不出来的感觉,但地貌确实像不适合人类居住的那种星球。

巴林 陨石坑 Meteor Crater
直径1280米,深度175米。现在变小了。。不过已经是保存最完好的了。据说很多人开直升机过来看,有一个人非要开进这个坑里绕一周。结果。。飞机坠毁了。。人虽然没死也养了很久的伤,然后本来以为不会再有开飞机的人过来了,没想到更多不作死不会死星人开飞机来了,因为他们想看看那个飞机是怎么坠毁的。。。

官网: ***
地址:Interstate 40, Exit 233, Winslow, AZ 86047 USA  (离flagstaff大概45分钟)
门票:成人$18, 60+老年人$16, 6-17小孩 $9
开放时间:6-9月: 7AM-7PM  10-5月: 8AM-5PM
用时参考:1-2小时 (10mins movie, 展览馆,rim tour去外面看陨石坑,9:15-2:10,每15分钟一趟)。
推荐指数:⭐️⭐️⭐️
其实有点小无聊,我觉得这种知识性景点适合带小孩去,不过我第一次见陨石坑嘛所以多加了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