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旬圣安东尼奥圣城之旅
2017-01-04发布 3882浏览
熙哥Lv9

12月中旬的 达拉斯 ,天气已经转凉了。要想避寒就要在往南移。 圣安东尼奥 (简称圣城)位于 达拉斯 以南350公里,冬天的平均温度都在20度左右,非常事宜过冬,去那里小住两天。圣城的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多样,还有丰富的娱乐设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旅游城市。

在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我在百度百科上搜索了 圣安东尼奥 ,百度上说

圣安东尼奥德克萨斯州 第二 大城 市, 美国 人口第七多城市。
圣安东尼奥 总人口约144万(2014年数据),其中拉美裔超过六成,是全美拉美裔比例最高的城市。
该市是全美财富500强保险类企业USAA和得州第一大银行Frost National Bank的总部所在地,同时有多家金融、保险类企业在该市设有地区总部,包括:大通银行、富国银行、花旗集团等。
著名景点包括阿拉莫遗址、河滨步道、 美国 塔、婚姻岛、海洋世界、六旗游乐园等,亦拥有 德州 第一座现代艺术博物馆—— 马里 恩·库格勒·麦克奈艺术博物馆(Marion Koogler McNay ArtMuseum),每年迎来约2000万游人。

听上去不错,在看看下面的视频,你会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
üiframe class="video_iframe wx_video_iframe" data-vidtype="2" height="417" width="556"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src=" *** "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width: 556px; position: static; background-color: rgb(0, 0, 0);"þü/iframeþ
看完之后,你一定很想去看看吧。那我就设计一个行程,作为参考。

达拉斯 出发去 圣安东尼奥 开车要4多小时。

中间路过 德州 首府奥斯丁,停下来休息。可参观州政府大楼。

此楼号称 美国 第二(第一是 华盛顿 的国会大厦)。进去参观是免费的,但是最近安检很严,前段时间,大楼内的某位领导人肖像被人偷了(无奇不有)。如果运气好,还能旁听议员审议法案。图下是议员厅

奥斯丁有不少东西玩,但是比较适合夏天来。
中午用过饭,接着往圣城开,路过San Marcos, 我会停下来,到全 德州 最大的奥特莱斯逛逛。我推荐你今天住在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