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秋中东之旅————约旦、以色列游记

• 出发时间 2016-10-02
  • 人物 其它
  • 人均费用 20000

约旦以色列 一个充满神秘而传奇的国度,也是我神驰已久的地方,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可以成为现实了。参加了携程 约旦以色列 十日游。

day 1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日晚,与小恒从 上海 虹桥出发,于9;20到达浦东国际机场集合。旅行团领队张先生已在那等候了,此次随团成员共计11人,随即交待各注意事项,便排队值机了。浦东机场不愧为国际机场,场面宏大、但人也实在够多的,足足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完成值机手续,过完安检也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吧,可见人多。本打算在 上海 国际机场免税店购买化妆品,由于登机时间关系也未能如愿。

飞机于零点四十分起飞,飞行八小时,于 阿布扎比 时间5;50到达 阿布扎比 机场。在此转机前往 约旦阿布扎比 机场虽然不大,但其豪华奢侈绝对算得上土豪机场了,由此转机的游客也较多。

阿布扎比 机场等候转机,心情是激动和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