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文购物中心新年第一弹:做个与世无争的吃货!
2017-01-05发布 843浏览
游世界Lv38

• 出发时间 2017-01-01

小伙伴们,大声告诉我什么假期即将来临?寒假、寒假、寒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都说每逢假期胖三斤,对于一枚吃货而言,三斤仅仅只是个开始……说到吃,小编就控几不住自己了,想去吃好多好吃的,dei不dei !今天,小编就把私藏的压宝箱——布拉文购物中心的几家特色餐厅与各位分享(未免口水弄脏衣服,吃货请自备纸巾)↓↓↓

Mariposa at Neiman Marcus是一家高档餐厅,装饰比较现代化,每天都能看到络绎不绝的人群进出! 它主要供应尼曼百货的经典美食:加了草莓奶油的淡烤酥饼、鸡汤、橙味舒芙蕾(蛋奶酥)和鸡肉 沙拉 ~ 每一道美食都能勾人味觉,令人胃馋,深受顾客的喜爱!

John Howie Steak

John Howie Steak是布拉文购物中心最近最火爆的餐厅,因为不久前才被《 西雅图 杂志》的读者评选为“最佳牛排店”,很多顾客都是慕名而来~ 餐厅的牛排之所以那么好吃,主要是因为它的食材来源基本都是清一色的顶级牛排,栗如供应 美国 农业部特选级牛排、 美国 和牛、澳洲A5级纯血和牛(爱吃牛排的童鞋肯定知道!)、 日本 A5级100%和牛……实在是棒棒哒,再加上星级厨师,美味自然是跑不掉的!话说,小编也是很爱吃牛排的,尤其是六分熟的牛排再搭配一杯葡萄酒,那真是人生的一大极致享受。当然,餐厅里面还有新鲜的季节性太平洋鱼和海鲜产品,野蘑菇以及当地产的水果和蔬菜,再加上各色优质的葡萄酒、鸡尾酒、威士忌、白兰地,想不满足你的味蕾都难啊↓↓↓(前方高能~ 高能~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