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黎坪路 红叶遍布山和水
2017-01-05发布 4757浏览
登陆艇Lv44

• 出发时间 2016-11-12

黎坪国家森林公园地处 陕西 汉中南郑 县元坝镇境内,与 四川 巴中 光雾山一样同属米 仓山 一脉。也许地质结构类似,晚秋时节这里同样红叶满山煞是好看。我们是从 汉中 开车去的,景区离 汉中 约70公里,路况不是很好,翻山越岭陂陡弯急走了两三个小时才到目的地。黎坪国家森林公园为国家AAAA级景区总面积约9000多公顷。门票95元每人。其主要特色是山 水 石 林。进入景区后不久,天公不作美滴滴答答下起雨来,因为来黎坪是我们计划外的行程,坐上观光车后任由司机把我们带到哪里就玩到哪里。下了车就雨中漫步,见到美景顾不上保护单反相机嚓嚓拍上几张。一番游览下来,感觉的确不虚此行。原以为雨天光线不好照片也好不到那里去,可能空气清新雾气不大,呵呵,片片不算好勉强还过得去吧。由于时间关系和天气原故这里的山山水水我们不可能走遍,总共游了四处景点我们就驾车返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