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济州风情】晓瓢&仙女龟的第一场旅途
2017-01-05发布 6283浏览
lysao晓瓢Lv11

• 出发时间 2016-09-13

这世上比我美的姑娘很多,比我有才情的姑娘也很多,比我贤惠的姑娘还是很多,可这并不令我沮丧,
因为我比从前的自己好了很多。

【羡慕从不盲目,知足也知火候】
                                ——马思纯

对思纯的喜欢,并不是她的演技,也不是她的作品,是她的文字。喜欢她微博里的文字,喜欢她拍照时自 信阳 光的笑容,所以我买了她的书:《如果有一件小事是重要的》。里面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感人的故事,也没什么太多的人生道理和梦想追求,只是一个女孩对生活的记录,对成长的感悟...........
是的,我很想成为那样的女生:在经历中渐长成为最好的模样,永远向前,不断靠近喜欢的自己。

计划着写一篇游记已经很久了,记不得是从14年还是15年开始就吵嚷着,可总是迟迟没有落笔。终于,2016的末尾,我的旅行开始了第一场记录。

我们的旅行预告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