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丽——2017跨年行
大笨笨与小肥肥Lv28

• 出发时间 2016-12-29

关于此次旅程

此次旅程也是随性所为。没有太多期待反而惊喜满满!
家里那位假期刚好在年底要清零,那就把假期休掉好了,刚好双十一看到机票还不错就出发咯!
一路上买买买,吃吃吃~真的是身心愉悦的一次旅行呢。

我应该是第一个上来就发吃的货吧~哈哈~好满足

随便扔上来两张图片,下图的海鲜拼盘超级大也才200多元人民币。爆赞!

下图是在 芭提雅 大众点评很出名的一家。价格不贵,味道非常不错!人均一百左右咯。

关于行程

12.29下班才从 香港 出发到的 曼谷 。虽然有些周折,不过在 深圳 新的游艇码头第一次乘船到 香港 的体验还是不错滴。
12.30一天在 曼谷 转悠。主要是去了 曼谷 艺术文化中心和暹罗海洋世界。然后逛了逛暹罗广场的超市,非常大且丰富。带特产就很适合在这里购买。好像超过4000泰铢可以帮你寄去你的酒店呢。非常人性化。
12.31去了大皇宫和坐车到 芭提雅
1.1到真理寺转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