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藤井树 下次小樽见
快点回关哼_Lv12

• 出发时间 2017-01-01
  • 人均费用 12000

几年前,忘了是大一还是大二的某个晚上,看了一部电影。电影的最后我和女主角一起哭,根本停不下来。

当博子翻开藤井树的高中花名册,看到那个地址的时候, 小樽 就在我心里留下了印记。

小樽站

这次 北海道 四日游选了1月1日前往 小樽 ,从 札幌 JR只需半小时左右就到了 小樽
(其他行程攻略在 ——《一句日语也不会的 北海道 元旦4日游》 http://www.mafengwo.cn/i/6552737.html
小樽 站和它本身一样简单,古朴。

到的时候是白天~但是忘了照车站,只好走的时候照= =
我们头一天在新千岁机场买了1月1日的 小樽 welcome pass,JR的沿途是雪和海,美得很~就是我们没有碰到全部面向前的车厢,是脸对脸像地铁那样坐着的⋯⋯下车的时候正好飘了小雪,美得很,还碰上了三个 韩国 男的,帮他们照了合照。

天狗山

出了JR站门口就是公交车站,去往天狗山的车站一眼就能看到。单程220元,在进站口的贩票机买票就好,直接上车,下车把票扔回【回收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