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部山线+东北部北部海岸线一人五日游
2017-01-08发布 1374浏览
一只鲁西西Lv3

第一天: 鹿野 ,瑞穗

云林 斗六 出发,乘坐自强号到 台东 已经中午,马上在 台东 换乘了 台湾 好行,直达 鹿野
为了玩飞行伞特意去 鹿野 。2500+300(录像费用),体验了一把上天的感觉,居然一点都不害怕,除了教练玩高空过山车的时候心跳加速了一下哈哈哈
鹿野 停留大约两个小时之后,搭乘台铁抵达瑞穗。
房间定了有一百年历史的“瑞穗温泉”,榻榻米+日式温泉+在可以看到超美山景的平台吃自助早餐,比普通民宿贵但是体验下来觉得好值啊!

第二天:瑞穗牧场, 花莲
早晨步行去了瑞穗牧场,走了一条谷歌地图显示最近的山路,一路都没有什么人,只遇到一位好心的阿姨,主动提出用机车载了我一段,超感谢!
瑞穗牧场逗留一个小时,这里的奶制品口碑很好,我尝了奶酪,味道特香浓,然后带了一袋牛轧糖。
由于这里没有公共交通,于是问贩卖部的服务员要了计程车电话,从牧场搭计程车到瑞穗火车站五分钟路程,200台币左右。
然后就搭台铁去 花莲 咯~
花莲 是下午,休息一下之后,民宿小哥开车带我去了一个非景点的海滩,可以看到清水断崖。
晚上在民宿开火做饭吃哈哈哈
花莲 博爱泊旅民宿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