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环美独自旅行之 Day44-47 火山口湖国家公园 + 雷神之井 + 哥伦比亚河峡谷
2017-01-08发布 1532浏览
lucy崽崽Lv18

• 出发时间 2015-06-07

路线

Mount Shasta “杀死他” 山 -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火山口湖国家公园 - 雷神之井 Thor’s well -  波特兰  Portland -  哥伦比亚 河峡谷 Columbia River Gorge  National  Scenic Area

我去了 波特兰 ,不过就是去市中心逛了逛,买了点东西,其他也没什么了,所以下面就不写了。

”杀死他“大坝 / "杀死他“山

加州第二高峰,mounta shasta “杀死他”雪山+大坝。没去爬“杀死他”山,因为要爬到山顶需要两天,而且是没有路的,真的需要自己去爬,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还是不要去作死了,以后找个专业的我再去哈哈。
不过还是有很多短线可以hiking的。

Shasta Dam  “杀死他” 大坝
官网:  ***   (我不知道为啥官网做的和广告网站似的。。)
地址: 16349 Shasta Dam Blvd, Shasta Lake, CA 96019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8AM - 4:30PM (夏天至 6PM)
用时参考: 1-2小时,取决于你去不去tour。
推荐指数: ⭐️⭐️⭐️
大坝和湖还是挺美的,就是我没玩什么只是看了看。

ps.
visitor center也会有免费的tour, 不过要等所以我是自己去看的。
每天都有tour(节假日除外), 时间分别是 9am, 11am, 1pm, 3pm. 时长为1小时。
这里还可以划船钓鱼什么的,visitor center都有相关信息。

Mount Shasta “杀死他” 山

官网:  ***
地址: 300 Pine Street,Mt. Shasta, CA 96067 (redding的北方60miles处)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每天 9AM - 4:30PM
用时参考: 1-2天,取决于你玩什么活动
推荐指数: 没去,不瞎推荐了。

这里有很多很多hiking路线,短的半小时,长的一天。爬到山顶需要两天,并且没有路,只有6-10月开放。
还可以打高尔夫,钓鱼,划船,冬天还可以滑雪等等。
官网给的信息很详细,要钓鱼的点钓鱼,要hiking的点hiking,要爬山想爬到山顶的一定一定要仔细阅读 mountaineering 的相关信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