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南洋
2017-01-08发布 385浏览
arin春Lv6

初到新加坡

初到 新加坡 ,其实多年前我自己一个人去过 新加坡 ,不过因为是一个人,所以玩的有些意兴阑珊,好多去过的地方都忘记了,这次和大部队一起重走了很多个景点,感觉 新加坡 变化也是比较大的。 比如 金沙酒店还要环球影城等等,都是这8年 新建 起来的设施,然而没变的是还是那么的干净整洁。傍晚的时候,华灯初上,天空变成了深海蓝,配上镶嵌着霞光的云朵,非常的静谧美丽。听黄三姐说,这几年因为李显龙的当政, 新加坡 新修了很多建筑和商业体,节奏更快,更倾向于年轻人的潮流感,这和我这次来对 新加坡 的感觉是非常相近的。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点击查看大图
新加坡河 点击查看大图

新加坡大螃蟹

久闻 新加坡 大🦀️的美名,在老字号珍宝餐厅得偿所愿,不得不说,这味道不摆了。螃蟹上来后,大家都默默的吃得万分投入....经过试吃比较还是推荐咖喱味的最好吃!虽然我们几个是 山东 口味,粤南口味, 四川 口味, 河南 口味,但大家对这道菜都表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