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San Diego圣诞6日亲子游
薄琳轩Lv14

• 出发时间 2016-12-23
  • 人物 带孩子

莫泊桑曾经说过:“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转眼间来到美帝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经历了最初的焦虑,彷徨,现在全家人的心态已经趋于 平和 。所以平平淡淡才是真,从从容容才是本。

随着第一个在 美国 的圣诞节 日益临近,想带着娃来一趟San Diego的亲子之旅。很多人问我,到底是什么在促使我们去精心策划一次又一次的旅行?其实,目的很简单,人生太短,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等到走不动了,翻开相片,你会发现,当年一起看过的风景,陪孩子家人 一起度过的岁月,才是真正的值得拥有的奢侈品!!!

言归正传,San Diego是CA的第二 大城 市,也是 美国 的第七 大城 市,位于该州南端 圣迭戈 湾畔,南距 墨西哥 边境20公里,市区面积829平方公里,拥有绵延113公里的壮美的海岸线,充满活力的艺术场景,热闹的夜生活和激动人心的景点。冬季温暖,夏季凉爽,阳光充足,有大海、沙滩,可冲浪、潜水、风帆、钓鱼、溜冰、骑马、慢跑,户外活动丰富多彩,是度假胜地。

因为是亲子游,所以安排的主要景点是围绕孩子的,Lego Land(乐高世界),Sea World San Diego( 圣迭戈 海洋世界),San Diego Zoo( 圣迭戈 动物园),  San Diego Safari Park( 圣迭戈 野生动物园),USS Midway Museum(中途岛号航母博物馆),Balboa Park(巴尔博亚公园)。

Go San Diego Card

Web Site:  ***

在CA玩,有好多旅游卡可以选择,还是比较划算的,这次去San Diego,选择了Go San Diego Card,基本上涵盖了San Diego的所有景点的门票,在上面网址上你可以选择你需要的卡的类型,如下图所示,其中只有3,5 ,7的套票才包含SeaWorld San Di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