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环美独自旅行之 Day54-57 冰山国家公园 Glacier National Park
2017-01-11发布 1895浏览
lucy崽崽Lv18

• 出发时间 2015-06-07

冰川国家公园

冰山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 横跨美加边界线,一半在 美国 一半在 加拿大 。DAY 54是开了一天的车。DAY 55才发现公园里森林大火!东部关闭,最美丽的地方就是东部了 所以我今天只在西部走了走。

官网:  ***
地址: 没有地址,GPS/google map直接搜名字进吧。
门票: $30/车,$15/人
开放时间: 24小时全年开放,冬天大部分地方会关。
用时参考: 2-3天
推荐指数: ⭐️⭐️⭐️⭐️⭐️

冰川国家公园 的主景区和最出名的地方就是 Going-to-the-Sun, 各个景点都在这条路上。
going-to-the-sun-road 和 many glacier都很推荐去! two medicine没去,所以没评价。

4个入口:
West Entrance: Going-to-the-Sun-Road的西边
St. Mary Entrance: Going-to-the-Sun-Road的东边
Two Medicine: Two Medicine区 的入口。
Many Glacier Entrance: Many Glacier区 的入口,那边的trails比较长和有趣,我走的两条都是那边的。

Apgar Visitor Center:5-10月中旬,冬天仅周末开 (在Going-to-the-Sun Road上,离西门2miles)
Logan Pass Visitor Center:夏天开放 (在Going-to-the-Sun Road上,公园中央)
St. Mary Visitor Center:5-10月开放 (在Going-to-the-Sun Road上,离St. Mary 入口近)

ps.
going-to-the-sun-road的全程都开一般是六月底七月初。
going-to-the-sun-road有shuttle, 几乎所有的景点都有停,缺点是排队的人很多,优点是不用自己开车再在每个景点找停车位了,停车位不好找。

冰川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绿草如茵,上面白雪皑皑。

Highline Trail , Logan Passd (Going-to-the-Sun-Road) 出发,这条是整个国家公园里最出名的徒步路线,全长很长很长很长,二十多公里来着好像,我前一天没睡好,精神不好,只走了几公里,不过风景还是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