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相遇是缘。
2017-01-11发布 1379浏览
小土豆骑绵阳Lv4

第三天的行程:二连进口市场(当地人一般叫宝鼎市场)—满都拉图镇— 正镶白旗太仆寺旗 (地图绿色线路)。大概400公里的路途。从奥维上看从满都拉图— 正镶白旗 是X501,导航告诉大家要走8个小时,豆爸和小伙伴们,准备充足一早出发。

一早我们找到是熟悉的面孔KFC, 蒙古 味道的,安老师一进门就点了:劲爆羊腿肉、香脆烤羊排、原指牛蹄筋,羊油土豆泥,服务员一脸囧样告诉我们请您按照大牌子点餐。

用餐过后,我们一队进入进口市场大采购,豆爸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市场在宝鼎环岛东南侧,大门很不起眼,底商全是卖进口商品的,基本上 大同 小异,一班以 蒙古俄罗斯 的东西居多,也有少量国内的“古董”,但是我个人觉得还是十里河的东西合适。我给豆哥买了一双 蒙古 战靴,豆哥穿上精神抖擞。大家采购结束,时间刚好向满都拉图镇出发。

这一路,我们犹如在画里穿行,广阔无边的草原,在我们身边掠过。不得不佩服大白的舒适性,四轮独立悬挂的运用,可能在某些极限路况上他的弹簧行程没有整体桥的那样大。可是在这种类似隔壁的路面上,他让我感觉就像开了个大船,甚至都快让我入睡了。一看表已经是中午一点半了,看了看还有300多公里的路,我们打算在这里开始这次旅行的,第一次风餐露宿。

一看表已经是中午一点半了,看了看还有300多公里的路,我们打算在这里开始这次旅行的第一次风餐露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