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环美独自旅行之 DAY 58 西奥多罗斯福国家公园
lucy崽崽Lv18

• 出发时间 2015-06-07

西奥多罗斯福国家公园

西奥多 罗斯 福国家公园 Theodore Roosevelt  National  Park, 在 北达科他州 North Dakota.
是以一位 美国 总统的名字命名的。整个公园比较荒凉,当然,其实是整个 美国北部 都很荒凉😂这里也被称作“恶土”,地貌似火星。我去的好像是南区来着,北区更荒凉。

官网: ***
地址: 没有地址,GPS/google map直接搜名字进吧。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24小时开放,冬天一部分会关。
用时参考: 半天 / 1天
推荐指数: ⭐️⭐️⭐️⭐️
就是开车绕loop 转一圈看公园+牛。

公园分 South Unit 南区(南门), North Unit北区(北门), 和 Elkhorn Ranch Unit (一般都是去南区或北区, Elkhorn Ranch入口是一段土路)
南区是山区时间MT,北区是中部时间CT。

游客中心:
South Unit Visitor Center: 8:00 am to 4:30 pm MT
Painted Canyon Visitor Center: 9:00 am to 4:30 pm MT(冬天关门)
North Unit Contact Station: Thursday-Monday 9:00 am to 5:00 pm CT (暂时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