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之行,逆境之美!库尔滨雾凇如同身处冰雪中的纳尼亚!(超实用的新雾凇美景)
2017-01-14发布 2507浏览
张彤Lv11

旅行的计划总是会被突然的意外所打乱,原本计划3天旅行,因为无意间的搜索而增加!单这也是旅行意义所在吧! 库尔滨 (大平台)雾凇最佳雾凇观赏地!是雾凇持续时间最早也是最长的地方从11-来年4月! 雾凇岛 12中-3月!我是12初的假期,如果按照这个时间去 雾凇岛 几乎是看不到雾凇!所以在这时间不好调整的小伙伴们可以选去这看雾凇!更关键的是 雾凇岛 的人特多想好好拍张空寂又带孤傲的照片可是难上加难吧!先看看自己拍,在给你们讲讲具体的线路和花费

第一天: 济南 -哈尔宾:飞机210元。
我是提前从网定的中央大街青旅35元一床位!一个人旅行青旅是最省钱,还方便的住宿方式。(建议住宿定在中央大街,因为松花江,圣索菲亚大教堂都在附近走路就可以逛到)各大旅游网站都可以订到,如:去哪网,携程等!

第二天:松花江沿岸,冰面很厚,还有更多冰上活动可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