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莽山之旅
2017-01-14发布 3659浏览
嘉仪妹妹Lv14

• 出发时间 2017-01-12

第一天: 广州 - 坪石
坪石 后出火车站往左走有好多小型公交去 宜章 的,来之前旅舍老板说让我们坐车到老 坪石 路边,再转车去莽山。结果我忘记了

就以为我要去 宜章 车站坐车,就稳司机去不去 宜章 ,他说去我们就安心上车了嘛,结果一路都是随机下车的,他们说的话我又听不懂 一问才知道这辆车不去车站,还好放下我们的地方刚好有车路过是去莽山的。

我们住的地方是左舍,它是位于莽山附近的一个小镇里面,我们试过走路从莽山景区门口到左舍要一个小时。虽然路程比较远,如果是 自驾 游有车我建议你们去住左舍,那里是新开的,老板人很好,服务又不错,在那里吃饭也不贵。环境挺好的。

关于住:想方便点就订莽山温泉酒店,那里离景区门口走路就几分钟可以到。景区门口那里有个家庭旅馆那里挺便宜的,三个人一晚,三房一厅就100(司机说的,不知 道真 假),不过外面看环境挺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