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们一起旅行——加拿大安省7日环游
巩佳想爬贡嘎山Lv7

• 出发时间 2016-12-31

引言

爱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永不止息。
Love bears all things, believes all things, hopes all things, endures all things. Love never ends.

旅行计划 By Tyler

Day0(2016/12/30)——从 北京 飞达 多伦多 ,当地时间晚上9点多抵达 多伦多

Day1(2016/12/31)—— 多伦多 市中心游览(市政厅、安大略皇家博物馆、广场跨年夜)
Day2(2017/01/01)—— 多伦多 - 金斯顿 - 渥太华千岛湖 、加南 诺克 小镇)
Day3(2017/01/02)—— 渥太华 (国会山、“致敬 维也纳 ”新年音乐会、ByWard Market区)
Day4(2017/01/03)—— 渥太华 -阿冈昆公园(Spruce Bog Boardwalk Trail 雪地徒步、湖边木屋)
Day5(2017/01/04)——阿冈昆公园-蓝山(滑雪)
Day6(2017/01/05)——蓝山- 尼亚加拉 大瀑布( 尼亚加拉 大瀑布、灯光秀)
Day7(2017/01/06)—— 尼亚加拉 - 多伦多尼亚加拉 瀑布日出、湖边小镇、冰酒庄园、360CN 塔)

Day8(2017/01/07)—— 多伦多 - 北京 (Premium Outlets、机场)

整个旅行计划是由Tyler男神细心地完成。为了帮助我顺利拿到签证,男神花了一周的时间仔细研究旅行攻略,提前3个月将 租车 和住宿都预订好,并且将跨年party、新年音乐会、冰酒庄园等等有趣的景致安排到我们的旅行路线中,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在此,向男神致敬:)

1、多伦多(市政厅、博物馆、广场跨年夜)

由于我前一天晚上刚刚到达大洋彼岸,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于是我们早早起床,吃了早餐,就开车奔赴 多伦多 市中心。

9点的 多伦多 还未苏醒,清晨雾蒙蒙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激动的心情,盼望许久的 加拿大 之行从这里开始。Gardiner高速上几乎没有车,远远地能眺望到右侧的 安大略湖 。远处的360 CN Tower和鳞次栉比的高楼向我们昭示着 多伦多 都市的繁华景象,我不禁感慨:“男神,我们进城了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