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三河古镇 短暂之行
小英~loLv27

• 出发时间 2017-01-14

2017.01.14逍遥津城隍庙步行街

2017年,单位内部调动,我突然变得异常忙碌,每天旋转跳跃像个陀螺一样,很累很累,赶上连休三天的机会,突然就想出去散散心,这次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直到临行的前两天才决定了去 合肥 ,因为从 天津 出发动车4个小时就能到,而且突然看到了 三河 古镇的简短介绍,所以最后决定去了 合肥
  第一天一大早出发去 天津 南站,中午到了 合肥 ,住在了汉庭汽车站店,选择这个酒店,主要是因为离着地铁近,而且离景点也近, 合肥 目前就一条地铁,刚刚运营一阵,运气很好,这次可以坐地铁,从 合肥 南站做到大东门,从A口出来走一段距离就能到酒店,放下行李稍事休息就向第一个景点古逍遥津出发,从酒店可以步行前往,一直走就行,很近。

这就是逍遥津的分布图,这里现在就是一个免费的大公园,一半都是儿童游乐场,平时带孩子来玩不错,如果说景色的话,我个人认为特别一般,没啥,所以感觉很无聊的,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感觉。

逍遥津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逍遥阁

腊梅,特别的香

因为逍遥津比我预想的要小,而且很美意思,所以很早我就逛完了,时间变得很 富裕 ,临时决定去城隍庙看看,连看看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