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汉密尔顿非彼汉密尔顿——2015圣诞二日游
糖醋辣小排Lv11

• 出发时间 2015-12-25
汉密尔顿花园 点击查看大图

嘻嘻嘻我来啦!!!
本姑娘在 新西兰 读书(专业也是旅游管理),在之前一年的时间里也去到了不少地方,大家都知道 新西兰 这个美啊那个也美,但是,也是“好山好水好无聊啊”。
从这一篇开始,我会慢慢来总结一下玩过的所有地方,给大家一些tips。希望你们来 新西兰 玩的愉快。

出发了喂

我就暂且认为你们都在 新西兰 啦,灰机票一定记得提前订,会很便宜
新西兰 主要有3种城市间大巴
1、MANA bus: 红色的双层大巴,车身上有只像火烈鸟的贴纸
                        优点:价格便宜;双层大巴视野好;有时会有1刀购票的福利,超级划算
                        不足:不太准时,一次回来迟了一个半小时
2、Intercity:绿色的大巴,也有车后托行李箱的小巴
                        优点:准时;去机场方便
                        不足:价格略贵
3、naked bus:黑色的大巴,其实它和MANAbus是一家的,有的时候定mana的票来得是naked的车

在大巴上,前座的可爱小熊猫

罗托鲁瓦汉密尔顿 车程大约1个小时40分钟,一般中午上车,一点左右就到啦
到站停靠在 汉密尔顿  Transport center,所有的客车 公交都是在这停靠,有点像国内旅游集散中心的意思。
和我亲爱的高中同学面基啦。第一站我们去到了“ 重庆 味道”(不知道为什么英文店名是 Si Chuan style),在 新西兰 的朋友都知道这家店是多么的有名气,地道的川菜,老板在 新西兰 开了好几家分店,是留学生的福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