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的西西里,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
2017-01-20发布 1188浏览
liuyuzju2011Lv8

• 出发时间 2016-11-03
  • 人物 其它

这是迄今为止在 意大利 的最奇妙的体验。在远离大陆的小岛上,五天令人难忘的经历,这里有壮丽的景观,独特的风土人情,这里是 西西里 的黎巴利lipari岛。
这是研究生入学后首个field trip,建筑设计基地选址在 意大利 南部 西西里 的lipari岛。此次旅行由课程老师带头,同行一个班大约60名同学。得益于此,火车以及住宿均为很优惠的价格,五天总共花费在200欧左右(其中来回火车票60欧,住宿4天80欧,往返lipari岛船票免掉)。
去程是乘动车19点从 米兰 出发,经 那不勒斯 中转,凌晨1点乘普通列车卧铺车厢,于次日早上8点到达milazzo,再坐船1小时半到达目的地lipari岛的港口。
回程是第五天晚上,次日凌晨在 罗马 中转,乘动车返回 米兰

此行的目的地lipari是位于 西西里 主岛岛北边的一个小岛,环岛长度大概43公里,以浮石出名。

DAY 1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体验了一把 意大利 火车的卧铺。为了节约时间和住宿费用,第一天晚上是在火车上度过的,本来以为会是坐票,上车后惊讶地发现是卧铺。 意大利 的卧铺类似与国内的软卧,一个包厢里四张床,门可以关掉,上下两张床,不会显得很窄,还提供水和果汁。来回两程在上面都睡的很舒服,唯一要吐槽的就是空调温度太低被子很薄。
图片不清楚,看看就好。

这是 西西里 的milazzo。我们将从这里的码头乘船前往此行的目的地lipari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