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圣塔鲁斯(Santa Cruz)的五大乐趣
2017-01-21发布 9965浏览
异旅萍踪🍁Lv38

• 出发时间 2017-01-16

1月16日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学区放假一天,从湾区出发能够当天往返的好玩地方很多,经历了连续十几日的雨我们选择了气候宜人的海滨,再也没有比一个阳光灿烂海边发呆的假日更令此时的我们向往的了。Santa Cruz距离湾区大概70分钟,气候比起距离湾区最近的半月湾海滩要温和些。

维基百科这样介绍这座小镇:中北部太平洋岸边 圣克鲁斯 县的县治和最 大城 市。

从我家出发走680高速转17号高速,经过一段极其曲折的山路我们进入Santa Cruz市,导航的地点是天然桥州立海滩。

Address: 2531 W Cliff Dr, Santa Cruz, CA 95060

穿过城市中心漂亮的房子,车子驶向West Cliff Drive,一片辽阔的海面展现在眼前。沿着West Cliff Drive继续开就到达了天然桥州立公园,近处的停车场可以停车20分钟,如果要在里面的步道上漫步或到海滩玩耍可以停到入口右侧的停车场,停车费10美元,但是当天可以在任意的加州州立公园停留,感觉还是合理的。

天然桥公园是加州的一个州立公园,建立于1933年,占地65英亩,因绵延的白色海滩、天然形成的石拱桥和漂亮的帝王斑蝶而闻名。
我们感恩节来玩时没有看到帝王斑蝶,后来圣诞节看到朋友圈里朋友晒照片,说今年来了6000多只斑蝶,较往年的平均15000只少,虽然现在已经是一月中,我们还是想碰碰运气,看是否可以看到越冬的斑蝶。

乐趣之一:观加州褐鹈鹕

整个海滩最有魔力的是这座拱形岩层凸出海岸边的天然桥,它是世界著名的十五座天然桥之一。各种鸟类聚集在不大的岩石上,宛如一个大秀场。

最多的是加州褐鹈鹕和加州鸬鹚。

鹈鹕的雌雄成鸟外貌相似,雄性体型更大一些。 一个褐鹈鹕群中大约有1400多只褐鹈鹕。筑巢产卵的褐鹈鹕都有自己的势力范围,雄鹈鹕的大嘴所及之处就是它们家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