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在路上--金秋十月欧洲漫游十六天之奥地利戈绍湖
胖猫Lv33

• 出发时间 2016-10-01

10月11日,离开 萨尔茨堡 前往 哈尔施塔特
这一晚上睡的非常不舒服,一会儿冷一会儿醒,睡着难受七点就爬起来了。吃了老公的爱心早餐,离开公寓去火车站附近的 租车 公司提车

依旧阴天,小风嗖嗖。我们离火车站步行距离不到2公里,没有行李走着还行,如果拉着箱子这距离有些远。我又查了下出 租车 ,实在是有些贵,最后决定到河边的公交站坐车去火车站。好多车都到的,找Hauptbahnof,基本上这些车都到。1路、2路、3路、5路、6路、25路、840路

车好大也没啥人,依旧是出示 萨尔茨堡 卡免费坐

火车站是个公交总站,在火车站的后侧,我用谷歌查了一下, 租车 行在火车站另一侧,我们拉着行李穿过火车站,走了又得1公里吧。幸亏火车站不算太大啊,想省钱就得出力啊

出示驾照及翻译件顺利提车。车是提前在官网上预定的。翻译件是KIDA,在淘宝上买的,店主叫白胖胖猫,看着这名字我就喜欢,人不错。翻译件用过几回了时效长,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