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的小城~~~尼甘布
2017-01-28发布 1318浏览
鲜橙多Lv10

我们 斯里兰卡 的第一站~~~ 尼甘布 。这是一个渔港,这里的人们淳朴善良,都以打渔为生,那空气中腥咸的味道,充满了这里生活的慢速和 平和 感觉。。。

尼甘布 著名的鱼市场(fish market),今天来的有些晚,闹市以近结束啦。这里的好多商贩在早上6-7点就开始售卖新鲜的海鱼🐠,我们赶到时只凑了一个景,不过还是买了四条不认识的🐟,还有些虾,今天的晚餐我们可以在民宿自己涮或是清蒸啦。

尼甘布荷兰 运河。可爱的司机JiaMi操着兰卡味儿的英语,带我们来到了这里。运河上飘着腥咸的味道,岸两边到处有茂密的红树林,林间和渔船上那白色落脚的鸟儿,一忽儿安静地养着神儿,一忽儿又急急地你从眼前飞过去。。。 尼甘布 是个鱼港,这里的居民都以打渔为生,民居建筑和教堂⛪️前的岸边都停靠着各式的渔船🚢,从人们身边经过时,他们✋🏽热情地挥手致意。因为曾是英属殖民地,这里的人们信奉基督。小港的平静生活给了他们稳定的生活,也造就了他们 平和 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