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式Step】江陵-正东津-湫岩的偶遇—— Sea Train
2017-01-28发布 6679浏览
M.a.i.Lv13

• 出发时间 2017-01-14

2016年9月和朋友聊起,想去 韩国 滑雪,期间搜游记无意中看到上面那张图,被惊艳了下对于喜欢大海&雪的我,一下就沉迷了。
这不就是雪国列车嘛?!
搜了大部分的游记,做了小部分功课,带着朋友就这么出发了。。。

看过大部分游记,Sea Train的票一般都是现场买or提前买,鉴于我和朋友起初只定了大概的行程,无法确认到精确日期,所以我们并没有提前很久订票,这就导致之后我们为了Sea Train改了其他的行程= =大家如果要去的话,平日可以现场买票,周末的话还是提前半个月至1个月左右提前定吧。
我是个韩语瞎子,会说一点会听一点,但看起来够呛,起初订票的时候抓瞎了一把,最后伟大的马云粑粑拯救了我,大家要是想要提前订票,可以直接搜淘宝,这里就不打广告了哈哈。

因为行程定的晚,最后买不到 首尔 去正东津的无穷花号日出专列,只能选择坐大巴提前一天抵达 江陵 ,再 从江 陵去正东津。
若是买大巴的票可以直接去 江南 巴士站购买or在淘宝上代买,我是直接去 江南 巴士站买的,写着要去 江陵 的韩语小纸条给了售票处,对方说了几个出发时间,选一个之后就购买 成功 了。

抵达 江陵 之后,在 江陵 站的门口有个公交车站,直接坐109就能抵达正东津。
以上图左是109 从江 陵出发去正东津的时间,图右是正东津出发回 江陵 的时间。
若找不到车站, 江陵 站出来有个旅游问询处,里面的工作人员虽然不会中文,但英语挺好的,有问题可以直接咨询。
建议要做109的各位提前等待,有时候巴士到的很早,错过一班车至少要等2小时。
如果是巴士来回 首尔 的话,建议大家把回程票提前买好,我去的时候是周末,算不准回程时间,结束之后直接去大巴站买的时候,回 首尔 最快班次都在2小时之后,导致在 江陵 逗多留2个小时。

在正东津住了一晚之后,天还没亮跑去车站取了Sea Train的票,等着7点车站正式开站。
正东津附近都是小的民宿,周末看日出的人会比较多,so需要提前预定。

正东津是世界上离海最近的火车站,早有耳闻,真的进站之后,看到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也震惊了。就算天还未亮,扑面而来的海浪和海风,实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