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号公路游记
2017-01-28发布 2996浏览
南下干部Lv17

• 出发时间 2016-12-26

和闺蜜一起筹备了半年之久的 美国 之旅,终于在2016年年末得以成行。借鉴各路神仙的攻略,我们选择游览 美国一号公路 ,从 旧金山 汇集出发,沿最美的 一号公路 ,终点到达圣迭亚哥。然后飞往 迈阿密 的劳得代尔堡,开始了8天7晚的 加勒比海 的邮轮之旅。一路欢笑,幸福的闺蜜三家6口度过了愉快开心的17天,迎来了无比美好的2017年,于1月15日结束了此次旅行。
    考虑到我们年龄、语言和安全问题,而且从来没有在 美国 开过车,决定联系一个闺蜜的朋友的朋友做我们这次的司机谦导游,他的车是一部福特9座车。这样,我们更加轻松便捷的游玩了。
    第一天: 旧金山 斯坦福 大学
    我两闺蜜两囗子4人,从 西雅图 - 塔科马 国际机场起飞,我们两口子从 波士顿 洛根机场起飞,均飞至 旧金山 国际机场,导游接了我们,午餐后就开始了我们愉快的旅行,前往 美国 知名私立学府 斯坦福 大学,走进该大学,被该校园幽雅的环境,精美绝伦的建筑所𢸍憾。

第二天: 旧金山 市区游
    在酒店早餐后,9点出发,第一站去了海湾大桥,远眺了对岸的天使岛和恶魔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