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塔河 (有颜色的雪)
2017-01-31发布 1578浏览
陶笆Lv2

塔河漠河 一样同能够看极光的地方,去 漠河 自驾 必经之地, 中国 最冷的坦克试验场(一到这个时候宾馆供不应求),有最大的红柳国家自然森林保护区,2017年终于决定要来了。
DAY1  哈尔滨 晚上17:50火车从 哈尔滨漠河 火车 K7039,除夕夜路上好多天南地北的朋友,有 厦门 的, 西安 的, 湖南 的, 江西 的,看样子春节去 东北 体验寒冷是一个热门啊,这个火车🚉卧铺常年紧俏,周边风景美是关键。

飞机场到 哈尔滨 火车站很方便,哈站直达,还有1号线,2号线,3号线,可见哈站还是太牛,直接取个名字。大约一个小时到达 哈尔滨 火车站,提溜个包,到火车站附近的红军街的李先生吃了碗面,暖暖的,美美的,转悠一圈,都是历史保护单位,蓝蓝的天,黄色对撞很强烈

DAY2:一晚上火车后,第二天早上03:50到达 塔河 ,这个火车时间蛮好,一点时间没有浪费,都是晚上。
继续补觉后,一大早美味饺子出炉了,热气腾腾的,酸菜馅的,韭菜馅的,还是 东北 刚出炉的饺子美味……一盘,再一盘,再配上 哈尔滨 啤酒,平时只吃7到8个饺子的我不经意吃了满满的1到2盘。
饺子还是家乡浓啊😊

大兴安岭林场 点击查看大图

DAY2中午:姐夫是本地开出 租车 的,很健谈, 塔河 的历史典故给我们娓娓道来,我开玩笑的说,姐夫可以兼做导游了,姐夫自豪的说,那可不,今天我带大家去一个超原始的地方, 大兴安岭 红柳保护区,车程20分钟,大家准备好就出发。
车子七弯八拐之后,视野一下子开阔起来,好大的雪啊,小朋友按耐不住一定要下车去踏踏雪,雪真的很原始,我们应该是首批过来打搅的游客,林子里踩上去软软的,长长的靴子派上了用场,确实雪有点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