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十九峰玻璃栈道【游后感】
2017-02-01发布 86211浏览
_胖小丁Lv15

出发地点: 上海 浦东

行程时间:早上7点半从浦东机场出发,差不多2     点才到景区外,一路上超级堵

注意事项:路上最后一个服务区后路上尽量就不要再喝水了,因为景区上厕所那真的是。。。

最重要事项,一定要看:如果你们来一定要走玻璃栈道的,那么你们必须12点前一定要到景区,因为玻璃栈道2点半就不售票,即使你2点半买到票了,里面的玻璃栈道也关门不让走了,我们2点34分到的景区,所以玻璃栈道没有走

门票:30元,但是走玻璃栈道或者普通栈道是另外收费的

老爸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心心念念想要来玻璃栈道,年初二就满足了他的愿望。

不过,这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多,是超级多。还没到景区就已经堵了几公里了,晚上回来时问了当地居民,言下之意就是避开国定假日和礼拜天,因为人实在太多,很多时候时间都浪费在了堵车上了。

景点附近就2家农家乐,还有一些小贩摆的摊位卖水和泡面。但是农家乐里的菜真的很坑人,那家叫“草根农庄”的真的很黑,而且态度还很差,所以出行前真的可以自备好干粮【景区里也有卖盒饭的,价格没问,因为我们是在景区外解决的】。

另外水不要喝太多,景区外【卖景区门票口附近】有一个厕所很脏很脏,景区里【买票进去后】有临时的厕所,虽有人打扫,但你们懂的,人实在太多,而且干净度也不如人意

我们把车停在了“草根农庄”旁边的路上,我们建议把车可以停在【新蹯线穿岩桥】附近,那边有个临时停车场,千万不要把车开进穿岩桥内,因为出来真的会很堵,进去也堵。也不要停太远,因为要走太多路。

个人觉得进了穿岩桥,看见小摩托可以乘,10块钱一个人,比走路和开车都快,最最方便,虽然有些不安全,但确实是很节省时间的交通工具。

不过注意的一点是,小摩托只到牌楼,再里面是不进去了,要靠双腿走了【个人建议,下车后可以问摩的师傅留个手机号,出来的时候可以让他来接,因为车很紧俏,而且还不一定看的到,虽然有黑车,但是堵一堵的话是个无底洞】

景区外的风景,夏天的话可以玩玩水

门票30元,但是如果你要走栈道的,还要再买20块的票才能上去。

我看到要爬这么多的台阶我就主动放弃了,因为这不适合我【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我爸和我妈两个人上去了,我妈说栈道是木头铺的【玻璃栈道已经关掉了,所以他们走的是普通的路线】,恐高的人走在上面真的很吓人,因为栈道很窄,又能看到缝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