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北京挤庙会,我们在诸城看恐龙!
2017-02-01发布 2455浏览
夏小白Lv15

诸城 距离 北京 600多公里,属于 潍坊 ,上午出发下午就到。人少,龙多,速来

诸城 看恐龙化石,主要去三个地方: 诸城 恐龙地质博物馆、 中国 暴龙馆和 诸城 恐龙博物馆,前两个距离市里十几公里,最后一个就在市里。三馆联票现场买160元,网上订票140元。

如此密集的恐龙化石绝对是难得一见。在恐龙涧的化石长廊中走一趟,左手边是满山遍野的恐龙化石,以鸭嘴龙居多,胸骨、肋排、胫骨、股骨、头骨、趾骨、坐骨、荐骨……还有很多名词,看中文不认识,看英文也不认识

化石长廊的右手边是被挤压的地层,不同颜色和质地的岩石记录着岁月的变迁,鬼知道亿万年来这里经历了森么 这是恐龙180度大转弯的脚印,也许是它妈妈在喊它回家吃饭

巨大华夏龙
巨大 诸城
诸城 中国 角龙
巨大 诸城 甲龙
巨型 诸城 暴龙
意外 诸城 角龙
巨型 山东
……
来到 诸城 才知道那些关于恐龙的书都是外国人写的!!!这么些牛掰的恐龙,居然从来不知道
长羽毛的霸王龙叫华丽羽王龙,长得像格德米斯的角龙叫 诸城 中国 角龙……这知识长的一时半会儿消化不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