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都应该被宝贝~~樟树
2017-02-01发布 2453浏览
痩痩嘚のLv11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应该也还有眼前的阳光灿烂和月光如水吧。为了生活而奔波的日子,让我们常常想要逃离眼前的环境和人事,然而回看过去,也许会发现,身边居然也曾花香弥漫的美好。出生 赣州 的我,因为某人的缘故,每年都会去到 樟树 数次,于是把每次的 樟树 之行当成了一个小小的度假,一个小小的古镇,也能发现别致的美。
       容我简单得介绍一下 樟树 这样一个地方。 樟树 市是 江西宜春 市下辖县级市,位于 江西 省赣中地区。 樟树 名称的来历缘于远古“聂友射鹿“的传奇故事,故此又有“鹿江“之说。 樟树江西 四大古镇之一。以其特有的药材生产、加工、炮制和经营闻名于世,是 中国 著名的南国药都。
   这篇游记包含 樟树 的三处地方,去的季节不一定相同,是不是该像蜂友们一样,来个预览呢

要说的第一个地点,也属于 樟树 的一个特色,那就是横穿市区的铁路。这个铁路也是有在运行的,大概就是火车运些货物,火车经过时把两边的围挡拉起来,平时就是道路的一部分,可以正常通行的,就像下图这样。

铁路加上路边美丽的风景,顿时就成为了一个文艺的景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