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遇见你。
2017-02-03发布 555浏览
LLv8

• 出发时间 2017-02-01

冬天 我们一起去旅行吧,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过年显得越来越枯燥无味, 无非是见几个老友, 回一趟老家, 见一下家里面的老人, 年味越来越淡了,  于是很多人都喜欢趁着过年到处走走,四处看看, 借着过年的时间出去放松放松心情。
我就不是这样了, 匆匆忙忙的过完大年之后回了一趟家,  印象最深的还是见到父母那一刻最温暖的一丝笑意,然后接下来的几天便是狂欢了吧
 轿定山位于 汉源 县境内, 沿 大渡河 峡谷西行,就上了海拔3553米的轿顶山,山顶云遮雾绕,“纵使晴天无雨色,入云深处亦沾衣”。站在山顶,可东眺峨眉,南观彝海,西看 海螺沟 ,北望瓦屋山。天路茫茫,看日出、观云海,让人荡气回肠。 我在这里生活了十几年 ,  只有近两年去过几次, 最频繁的还是今年了吧,去了两次, 有一种不看到云海日出不罢休的念头~~·

点燃一场支离破碎的美梦

一行六人, 在我们当地的街上租了一辆车, 花了300块钱, 然后出发,途径营 盘山 ,  营 盘山 素来都有九拐十八弯的说法, 这是真的,一般司机来到这条路上都会开的很慢的, 但是当地的老司机 , 却不以为然了,
轿顶山目前为止的话还是很少有人知道的, 正在开发当中, 上去也是要买门票的,  当地人的话是十五块一张, 外地人是三十一张,  现在的路况很好, 已经修到景区里面去了, 开车上去路很好走, 轿车也能上去,
我今年来了这里两次, 第一次遇到大雾天气, 视野只能看到三米左右, 冬天的话路上还比较滑,  所以开车的伙伴要注意了哦,  个人建议还是五六月去最好了,那个时候山上有一个高山牧场, 草很绿, 天更蓝, 满山遍野都是花~~·  目不暇接,  流连忘返!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冬天, 越是往上面走,越是冷,  从开始爬山的路上开始, 就能依稀的看到雪,霜 什么的, 沿路都是的, 还有一路的雾凇, 白茫茫的一片, 没得让你忘记了没穿秋裤的寒冷~~ 这张是我乱入的一张雾凇图`  哦  忘了告诉你们,如果你是苹果手机, 请记得一定要带个壳子。 因为太冷了手机开不起机,,,  尴尬~~~~

这样的雾凇在山上随处可见, 相信你们也见多了, 就没什么好说的,  ~~

因为是冬天,草木枯黄, 看着一片荒凉的景象。  在耀眼的文字也没办法把它刻画的更生动形象了,等到了来年, 万物复苏的时候, 五六月,青草 牦牛 蓝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