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回忆——的的喀喀湖,亚马逊,库斯科彩虹山等
2017-02-04发布 18186浏览
且听风吟Lv22

2017年01月1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我将于三月初离开 秘鲁
一个生活工作了近两年的国家,在要离开的时候总要用一篇游记来纪念吧。

秘鲁碎碎念

在 秘鲁 工作生活了近两年,将要离开的时候,觉得自己并没有遗憾,这是一个让我又恨又喜爱的国家。这里有绵延不绝的安第斯山脉,曲折漫长的海岸线,有苍凉荒漠,有繁茂的雨林,有自然和文化遗产,也有丰富的物产。《旅途》这首歌,是我觉得最适合作为背景音乐的,因为在这个国家,我路过了高山,路过了湖泊,路过了森林,路过了沙漠,路过人们的城堡和花园,路过幸福也路过痛苦,路过生命中的寒冷和孤独。
       秘鲁 有名的景点,我几乎都去过了,最喜欢的就是 库斯科 和的的喀喀湖了,喜爱到甚至去了第二次。我建议的路线是: 利马 —— 库斯科 —— 普诺 —— 玻利维亚 拉巴斯 。如果时间允许,可以走陆路, 秘鲁 境内的大巴车非常方便,线路也多,泛美公路贯穿南北: 利马 —— 伊卡 —— 纳斯卡 —— 阿雷基帕 —— 库斯科 —— 普诺 —— 玻利维亚 。境外的话,从 利马库斯科 都有飞往 玻利维亚 的航班,从 普诺 有大巴;如果向北, 利马 有去往 厄瓜多尔 的航班,也有长途大巴去往 基多瓜亚基尔
    时间分配问题: 利马 没什么好玩的,一天到两天就足够了; 库斯科 值得去的地方非常多,马丘比丘就可以用掉两到三天的时间,所以一个星期可以玩的比较深入; 普诺 可以用三天时间,如果想在浮岛上住一晚的话; 阿雷基帕 ,如果想去观鹰谷就需要三天时间比较合理;伊基托斯三天就够了,城里没什么可转的; 伊卡纳斯卡 ,两到三天就可以了。
       库斯科 和马丘比丘有单独一篇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33574.html

库斯科彩虹山,高原秘境

彩虹山,英语rainbow mountain,当地语Vinicunca,是一处很多 秘鲁 人都不知道的地方,甚至在我回 利马 之后,跟 秘鲁 人说起去了彩虹山,他们一脸惊奇:“Maybe It's a new mountain!”。后来看到了下面篇新闻,网页上的新闻图很惊艳,惊艳到我怀疑我是不是去的不是一个地方……

我拍出来的是这样的,晴天,苹果6s.无滤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