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JR游京西:大阪、大津、京都六天五夜
2017-02-04发布 6201浏览
RealchiLv26

• 出发时间 2017-01-16

关西旅游的一些小心得

关西 旅行JR线非常方便,坐轻轨就能满足旅行的需求

如果单买票的话,地名旁边的数字就是价格。看好了多少价格,然后买相应价格的票就可以了。

机器可以中文

1.  关西日本 最值得去的旅游地之一,有我非常爱的 京都大阪 。建议把目的地主要都放在京西一个区域,这样乘坐JR火车是非常方便的,去哪儿都很快,而且通票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京西有很多历史人文美景 和美 食,一个星期都逛不完。而且季节的景色也都不太一样。从 关西 机场出来,就有JR线,可以在机器上买,不放心的话,可以到人工售票处,买3日或5日的 关西 通票,价格优惠一些。如果你去的地方不多的话,现买票也是可以的。
2. 我和伙伴选择了住在大津,一方面大津的物价比起 京都 要便宜,另外火车线也都很方便,去 京都 半个多小时也就到了。而大津还有一个很大的琵琶湖,在琵琶湖散步也非常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