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泰国之甲米(避开旅行团的纷扰,感之高性价比的吃住游)
2017-02-04发布 2009浏览
ansonLv15

• 出发时间 2017-01-07

前言:在我的印象中, 泰国 的白天寺庙里到处簇拥着虔诚的佛教信徒, 泰国 的夜晚酒吧和秀场里充斥着光怪陆离的各色人群!也担心过这个国家的治安和管理是否会有危险!但事实上,在 泰国 的这几天里我被这个地方深深的所吸引,黑夜里狂欢的人们互相传染着兴奋的情绪,白天大家亦或在神殿内净化心灵,亦或慢节奏的享受阳光和沙滩!我的内心似乎没有一刻觉得空虚过,被各种情绪充的满满。这里没有 韩国 那般小清新却有着 柬埔寨 一样浓重的文化色彩,没有 新加坡 一样的花园城市却有着马代一般清澈的海水同时不失印尼 民丹岛 一样的棕榈海滨!对比以上我去过的这几个国家, 泰国 着实令我着迷甚至为之倾心!本来开始的目的地是塞班或者 巴厘岛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改成了 泰国甲米 ,现在我想说,没有错过你真好,遇见你真好!

行程7天六晚
6day公园半日游,温泉瀑布,翡翠谷,骑大象
7day 甲米曼谷曼谷北京

1day

提前办好了签证,省的排队, 泰国北京 晚一小时, 泰国 时间六点到 达曼 谷,直接找定好的接机司机送我们到宾馆,宾馆的位置超级好,离小吃街,bigc还有cw步行十分钟内可到!

这种保姆车我们每天都有订,比打车和坐地铁节省了太多时间,当然价格也会高一点,有得必有失嘛!但是宽敞舒适,包全天线路完全自己支配.

小吃街边半露天的美食广场,边看球边吃饭,相当惬意!伴随着微风和欢笑声第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