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金饶山游记
2017-02-04发布 11904浏览
沙粒Lv10

关于出行背景

大年三十晚,全家人一起吃年夜饭,酒足饭饱之余,不知哪个提议说春节期间一起出门走走,由于某人公务在身,不便远行,于是就定了 建宁 的行程。到了初二一大早,吃过早饭,就立马出发了,我们一行人大概下午4点左右到达 建宁 金饶山景区门口。这里雾气很重,照片拍得不是很清,大家凑合着看哈~

关于民宿

因来之前了解到景区下午2点过后就不让进了,所以我们订了景区门口的民宿,绿野土家菜是一家集农家乐及住宿一体的家庭旅馆,双床或三床价格150/间,房间干净整洁,老板娘人很热情,服务周到。

关于景点周边

离吃饭时间还早,我们去了附近的报国禅寺,禅寺的朝圣大道很是震撼!大道两边林立了500尊罗汉,罗汉, 是梵文Arhat (阿罗汉) 的简称, 是小乘佛教修行所能达到的最高果位,。(关于罗汉的数量, 有说是16尊, 也有说18尊, 最多的说是500尊)其像名号不同,神态各异,惟妙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