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为你端上一碗西红柿鸡蛋汤 — 白山公园(White Mountain),新罕布什尔州(一)
2017-02-05发布 4599浏览
小沐沐Lv21

新罕 布什尔 州(New Hampshire)位于 罗德岛 州北部,它的西边是 佛蒙特州 (Vermont),东边是 缅因州 (Maine)。新罕 布什尔 州因其拥有大量的花岗岩和数目众多的采石场亦被称作“花岗岩之州”(The Granite State)。 本州 人民的信念或许就像花岗岩一样坚硬,这里的机动车牌子上就印着硬气的座右铭—“不自由毋宁死”(Live Free or Die),而 本州 免消费税及个人所得税的政策估计就是这个座右铭最好的诠释。新罕 布什尔 州为世界所关注和熟知的是这里是 美国 总统大选时的首个战场。自从1952年以来每四年一次的总统选举,这里是民主党和 共和 党总统候选人们的必争之地,届时全世界的目光都会聚焦在这个花岗岩之州。不过,除了政治上的受关注外,这里每年秋季漫山遍野如诗画般美丽的红叶则是游客们最喜欢的。

进入新罕 布什尔 州界的标识牌,上面写着“不自由,毋宁死”

通往新罕 布什尔 州的高速路上

山上的一处房屋
作为欣赏红叶的主要景点, 白山 国家森林公园(White Mountain  National  Forest)是秋季新罕 布什尔 州游人最多的地方。 白山 森林公园位于 美国 东北 部的 白山 山脉,它占地面积3,000平方公里,是 美国 政府在上个世纪初期建立的国家级森林公园。这里每年吸引着四面八方数以百万计的游客进行登山、徒步行走、宿营、划皮艇、鸟类欣赏、观测等户外活动。到了欣赏红叶的日子,公园的官方网站会依据过往数据和实地观测来告诉游客哪一天或哪几天红叶所占面积是最大的,叶子的颜色是最美的。从 普罗维登斯 开车4个小时左右就会到达 白山 国家森林公园,车由南驶向北,路边叶子的颜色由青绿渐渐转黄在慢慢成红,时而穿过满是火红树叶的树林,仿佛开进了一张色彩艳丽的油画之中。车行驶到高处,窗外的山间里像插满了红色、橘色、黄色、绿色的气球,缤纷多彩,美轮美奂。下山时落日的余晖照着这片多彩的树林,色彩被重新冲洗,满山遍野的幸福温馨。傍晚,驾车到山脚下的 北欧 度假村(Nordic Village Resort)住宿,这里联排别墅的点点灯光是山中唯一的亮,屋子里电视、沙发、冰箱、厨卫等设备一应俱全。隔日清晨,拉开客厅里落地窗的窗帘,窗外红彤彤的让人心情愉悦,美好的一天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