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亲子游海岛-美丽的大加那利岛7日度假日记
2017-02-06发布 4060浏览
FANG_TJLv4

机缘巧合订下目的地

今年冬天的 德国 南部冬天雪地,在家看孩子10个多月非常怀念海岛,老公想潜水,在看了 加那利群岛 冬天舒服的温度20至25度,我们一拍即合,就决定去 加那利群岛 其中一个岛屿。
我们从 ***  ***上看了看价格, 可能由于 德国 旅行社都定好价格,所有航空公司价格都差不多, 两个成人一个宝宝往返 大加那利岛 大概380欧。 酒店价格不便宜, 带着孩子选一家family friendly的。 看了一个晚上, 两人决定转天去当地旅行社咨询,看看哪个地点好。 于是旅行社工作人员给介绍了各个岛的区别,还是选定gran canaria 大加那利岛 ,当然Teneriffa据说也不错。然后看酒店,大多是Half board 包早晚餐和all included 全包类型。我们选了half,其实我是觉得早餐就可以了,因为想品尝当地菜肴。酒店选在岛的南部,有著名的playa del Ingles海滩,junior suite sea view可以看到大海,离沙滩走100米。最后机票+酒店+家庭保险 两大人+1baby 1700欧, 7晚。
在来程,Condor公司的飞机,因为是度假航班,没有商务舱,只有超级经济舱和经济舱。坐满了 德国 游客。到了岛之后,发现这里被 德国 游客占领,虽然属于 西班牙
机场门口很多大巴,可以询问到酒店的相应巴士号码。我们是通过旅行社预订的,所以到相应窗口报姓名即告知巴士号码。从机场到南部的Playa del Ingles有40分钟。
消费:
酒店+机票( 慕尼黑 直飞) 1610欧
(酒店4星 Suitehotel Playa del Ingles) (前4图为酒店和从酒店看外面的风景)
家庭保险 87欧
吃喝(酒店包早晚餐之外的)250欧
动物园门票 60欧2人
出 租车 +汽车 100欧
两成人+11个月宝宝 2100欧左右

Anfi emrald club

我们第一天下午到了后,休息一会吃完晚饭就跟宝宝休息。第二天去著名的沙滩playa del ingles, 这里据说是这个岛最早开发的沙滩。给人的印象很干净,漂亮, 就是风有点大。气温大概22度左右,阳光照射很强,很容易被晒伤。
南部游客很多,所以很多路上揽客的。这天正值我生日,还没到沙滩,被ANFI度假村的说客拦住,介绍度假村, 荷兰 人跟我们说德语,很能说,一上来问我是不是 美国 人,因为一白人和一 亚洲 人一起这事儿对他们来说只能在 美国 发生(开玩笑)。 然后让我们刮奖,我竟然刮了两件T恤和一部手机(不是智能),而且免费搭乘出 租车 去anfi emrald club去看看,免费回来。我们一看既然在这很多天,去看看也无妨,因为他说也有沙滩。去了后不得不说Anfi的工作人员都是人才。。。
我们真的被Anfi美住了, 接待我们的销售是 奥地利 人,家乡离我们家不远。。。好了不说过程了,直接上图,最后就是我们买了他家的2周度假酒店,18个月内使用完。。。
这个地方是新开发的度假村,从Playa del ingles出 租车 到这里大概26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