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特兰杂记
奥巴咪Lv14

• 出发时间 2016-12-27
  • 人均费用 12000

圣诞的时候约了一群朋友同游 马萨特兰马萨特兰 位于 墨西哥 太平洋沿岸,有太平洋上的珍珠的美誉,是一座不那么出名的旅游城市。 马萨特兰 距离 洛杉矶 大概4个小时的飞行距离,来这里旅游的多是美加西部到 洛杉矶 很方便,到 坎昆 不那么方便的游客以及 墨西哥 本地人,还有就是坐邮轮经过的人。
         马萨特兰 的酒店多以All Inclusive为主,即房费里包含了餐费,饮料,以及部分 水上 活动。找个海边的酒店,住进去游游泳,晒晒太阳,然后随便吃随便喝,我称此为养猪,并把可以养猪的酒店叫做圈。 马萨特兰 的圈普遍比较旧,不能跟素有第一养猪圣地之称的 坎昆 比,然而因为 马萨特兰 气候比较特殊,夏季支气管炎高发,不宜旅游,春季订冬季的住宿可以拿到非常好的价格。圈里的食物普遍不错,当然跟具体哪家圈以及个人口味都有关系。饮料一般,酒精饮料的话餐厅里的明显好于游泳池边上的,这个可以理解,万一有谁喝多了吐在游泳池里就不好了,不如索性兑淡一点。酒店的服务也不错,你躺在海滩边或者游泳池边上的时候,时不常会有服务员来问你要不要喝的。吃的一般要自己去拿,成人游泳池边上除外。
         马萨特兰 的海滩很长,沙子也很细腻,颜色灰黄,算不得最佳。游泳条件一般,主要是水太浅,游不起来。海上有微浪,又少有礁石,适合学习冲浪。冬天的时候太阳出来后的温度在华氏80度以上,躺在沙滩上相当惬意。大海在城市的西面,所以海上可以看到日落。日出是在城市一侧,虽说整个城市白天看上去破破烂烂的,天光乍亮时倒也有一番风情。

整个城市以及周边可以娱乐的项目不多。城市里最著名的 Golden Zone 是沿着海滩几英里长的一条路。我大概走了一半,从最北端走到了水族馆,大约两英里。沿途风景是关键,水族馆本身到没什么,里面的工作人员都不讲英语,鹦鹉也是说 西班牙 语的。

此外 马萨特兰 的对岸有几个小岛,我去了鹿岛。乘船其实只要十分钟,然而船长为了方便大家看风景,兜了半小时,我差点吐了。岛上水深恰好合适游泳,几乎没有浪,也可以浮潜,然而并没有像 夏威夷 似的那么多灿烂的鱼。岛上没有卖食物的,一般游船都包午饭,只有个卖椰子的,30比索一个,游泳过后喝个椰子,很惬意。去鹿岛的时候没带单反,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后来都丢了,然而我画了一张,顺便把我家主子也加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