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看世界】♥第三站☞昆明&抚仙湖

2017年01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1日-2月5日,
我计划去 昆明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高铁开通了,到 昆明 就2个多小时,春节期间带宝宝这种短途旅行还是不错滴!期待ing

预约游记 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第一天 贵阳到昆明

昆明 之行如约而至,但是时间推后了一天 2月2日出发咯,这次7个大人,2个小朋友,一共9人大部队出行啊!高铁开通以后真是超方便啊,就是 昆明 高铁站太偏僻啦! 贵阳 毛风细雨好冷啊!

贵阳北站 点击查看大图

四点到了 昆明 南站以后,约了滴滴快车到酒店,酒店在西山区万达广场,是公寓式酒店,在 昆明 一环边上,离各个景区 市中心都不远,房间很大,床也超大!而且很干净,我们订了大床房和套房,总的来说很不错!下面上图,欧式风格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