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康—一个二十年前的泰国边陲小镇
阿米Lv10

时间:2017年2月9号-11号
形式:一个人自由行
花费:住宿二晚498元, 曼谷 往返机票:373元,黎府 清康 往返100元,吃饭买零食N元。
这里的房子基本上都是一百多年以上的,很少有外国游客来这里,看到的基本上 泰国 本土的人。在这里游玩,游记懒的写的诗情画意 ,以具体流水账的记录方式为主,至于各种玩法各位百度下,很多大虾写的很多很详细, 比如 早上怎么去看日出,下午 湄公河 看日落晚上逛夜市等等……我这次来 清康 问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黎府Loei机场到 清康 的交通方式,所以我今天来到了 泰国清康 ,写下这交通方式免的其他蜂蜂不明白 曼谷 没有直达 清康 的交通, 清康泰国东北 面, 曼谷清康 是最近的路程,有二种交通方式:
1) 曼谷 坐夜班车到到 清康
2) 曼谷 飞机飞黎府Loei,我选择飞机,又快又便宜,机票价格跟车票价格差不多,飞机一个小时多点就到,何必坐8.9个小时的车, 曼谷 飞黎府Loei在机场门口有直达 清康 的小车,250B一人,一车大概坐4-5个人就开车,到 清康 车程大约🚕50来分钟。给司机看下你住的酒店地址,司机会直接送你到酒店的,不收取其它费用,250B车票都包含在里边啦,(提示一下黎府机场坐车到 清康 ,最好把司机的联系电话问来,如果你坐飞机回去的话,可以不用到处问,直接联系司机就OK,我就犯了这个错误,没问....结果各种翻译软件都用上,才搞定明天去黎府机场的车,这里的服务生很多都不怎么会英语,很难用英语沟通,翻译软件里的,泰语的翻译不是很正确,沟通的直接用哑语比划,就差没画画表达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