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深处的行走——琅南塔
小四Lv9

• 出发时间 2017-01-20

LAOS

深处 东南亚 内陆的 老挝 宛如一个失落的天堂,茂密的原始森林、古色古香的庙宇还有友善的人民,一切都是那么质朴而又动人。作为一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我,那里自然是我的天堂。
        我爱那里的内胎漂流,它可以带着我去探秘岩洞;
        我爱那里的山地自行车骑行,它可以带着我去领阅各色山脉;
        我爱那里的徒步攀爬,它可以带着我去找寻原始村落。

ROUTE

老挝 北部有很多的户外项目尤其在 琅南塔 (Luang Namtha)和 万荣 (Vang Vieng)两个地方,基本都是户外的天堂,但也有略微区分。看你有多少时间,每个项目都有一天、二天和三天,甚至更多天数的选择,也有适合短暂停留半天的项目。主要看你想要体验什么乐趣及自己的体力适中,这样才最为合适。在 琅南塔 更多的是Trekking和cycling,而在 万荣 主要以cave、kayak、rock climbing。
        建议大家从 琅南塔 玩好后,坐车到 会晒 (Houayxay)订两天一晚的船票,坐船到 琅勃拉邦 (Luang Prabang)放松一两天后,再到 万荣 继续玩,这样的行动方向比较合理,也不太累,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