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轻轻吹—一个人的西班牙北部三城记Bilbao、Santander、San Sebastian
2017-02-10发布 4516浏览
柯柯汪Lv24

每一个女孩都一定会想经历一次——一个人的旅行!
自己定行程,看沿途的风景,不被旁人打扰;
听邻座的故事,与行人攀谈,体味不一样的生活;
在旅行中经历成长。
从不明方向、不敢问路的慌忙、忐忑,到勇敢询问的过程,是一种历练;
从害怕旁人探寻的眼光、试探的搭讪,到主动上前的攀谈,是一种成熟;
从看不懂标识、地图、警告的手足无措,到熟练了解各种标语,是一种技能。
女孩,不论心或身体,总要有一样一直在路上!
这是我们对自己内心的丰富渴求。

其实这一次的行程也是缘分使然。
最初的初衷,是想自己去走一次 德国 浪漫之路,途径 奥地利 萨尔兹堡到最美小镇哈尔市塔特,再前往 瑞士 因特拉肯 登一次少女峰的,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做出行程之后,猛然发现并没有那么多资金可以完成它。
好吧,默默的将行程计划关掉。
后来在家看了几天剧,某一个下午突然觉得一定要出发,来一次说走就走一个人的旅行!!
因为之前已经知道大概自己还剩多少钱,加上安全等各方面的考虑,最后选择了 西班牙 的北部3城。
就在这个下午,我完成了车票、住宿的所有预定,第二天就出发上路啦~

楼主留学 西班牙 ,有任何关于 西班牙 的小问题都可以咨询我哦~
Wechat:Ivan22

1. Santander 第一站桑坦德

Santander关键字:海岸线,山崖,《Gran hotel》拍摄地

(停留时间为2天)

07月30日清晨(6:30起床洗漱,7点出发乘坐renfe前往chanmartín车站)乘坐火车

RENFE: 8:20-12:58 由 马德里 Chanmartín车站到Santander ( 列车号ALVIA 04083)

Santander的住宿是在booking定的:Estudios Aránzazu(公寓式酒店预定为单人房一间),酒店地址: Mies Del Valle, 4, 39010, Santander, España

下面是由Santander车站到酒店的步行图:

renfe到达santander火车站,从车站地址步行前往酒店约20分钟。(记得在火车站问询处找找免 费城 市地图,如果没有请参看截图查看街名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