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游台湾之清境农场(清凉露营,骑行圣地,羊咩咩脱衣)完结版带视频
2017-02-11发布 2414浏览
大德福州Lv17

• 出发时间 2016-07-16

从武岭到清境农场

武岭,海拔3275米,是 台湾 公路最高点,位于台14甲线31.5公里处,在太鲁阁国家公园东境,为合欢山森林游乐区一处景点,行政区划属 南投仁爱 乡。【摘自百度百科】
武岭也是自行车爬坡5星线路,是自行车人心中的圣地。

我在凉爽的梨山住了2个晚上后,坐车出发去清境农场

这一带很多公园,太鲁阁在边上,这里,我介绍一下前几天游玩的梨山。
梨山,重山叠嶂环绕其间,山色壮丽,以谷关风景区、梨山、武陵农场,福寿山农场,四个景点为主。梨山为中横公路中点,是观光旅游的重心,也是梨山风景线上的休息据点,有公务及商旅等现代化设施,在回归自然声中,是一处得天独厚的高山城镇。无论晨曦或暮照,处处令人心旷神怡,经营的宾馆旅社有廿余家,夜宿梨山可享受现代与自然的结合。【百度百科】
顺便说一下,蒋介石夏天经常在梨山避暑。

看到远处的白云了吗,比路低哦

这是武岭观景台,下车拍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