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青春梦,共叙同学情——安肃镇中学1992届20班毕业25周年同学聚会
2017-02-11发布 1999浏览
清雪婷婷Lv24

25周年再聚首——序曲

自从有了班级的微信群之后,关于聚会的呼声越来越多,于是就有了这次的聚会。本次聚会从开始策划到聚会,大约得有一个多月。
       本来打算简单的聚聚,可是又不想落入俗套,大餐一顿就匆匆各自分开,于是,在商颖杰同学的建议下,决定在一家西餐厅举行此次聚会,整点儿洋气的。

因为好多同学不认识这家餐厅,于是在聚会开始之前,一部分同学们就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来这家餐厅小聚了,嘿嘿。也当为聚会热身了。
     聚会的所有细节等等,也几乎都是在这家餐厅定下来的。
     老板大力支持了我们的聚会,也帮人家宣传一下下吧。

25年再聚首——同学们到场

背景墙和条幅由彭彩虹同学友情赞助,她因为工作忙不能参加聚会,但心系同学们,好多的点子都是她提议的。

聚会当天,我们定好的背景墙,条幅,糕点,水果早早的送到了餐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