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阳光,融入大自然间——广西. 桂林周边徒步郊游
2017-02-12发布 2208浏览
燕过留痕Lv38

• 出发时间 2016-11-06

桂林 是一座有天地灵气的山水城市。利用周末在 桂林 郊外骑行,徒步,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带给你的美!每到周末我们都出去徒步,欣赏山水,呼吸氧离子,抛却工作的压力。文中推荐的几处地方并不是一次就去完,可以看天气季节来选择游玩的线路、地点。

大圩绿道+大圩古镇

桂林 东边有个小镇—— 大圩 ,有班车直达县城,也可自驾车,开车大约半小时就到 大圩 古镇。或是经桂磨公路开到往 大圩 的岔路口,停好车,租自行车,骑行 大圩 绿道,或者逛逛 大圩 古镇,或者漫步毛洲岛,慢慢悠悠于山水间,寻寻觅觅于古宅里。

桂林东郊——花江

桂林 东郊,往电子科技大学的金鸡路,途径尧山,开往灵田方向,用高德导航找到花江。附近有很多适合烧烤,徒步的地方,也是本地户外旅游群喜欢组织徒步的地方。这里视野开阔,江水清澈,大片田野,一片片果园、菜地,宁静的小村庄,绝对是最佳“洗肺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