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加老妈们的岘港游
2017-02-13发布 1053浏览
叮叮Lv16

• 出发时间 2016-03-16

欠这篇游记欠的着实有点久,2016年3月出发的,现在已经2017年2月 ,带老妈出行,完全一时兴起,更何况三个老妈,因为时间仓促,直接选择了同程的机票+酒店,销售给了一个不错的价格,于是一行六人就这么出发了,把我儿子华丽丽的扔到奶奶家去了

临行准备不再多说,无非基本海岛的配备,这里夸马蜂窝一个,因为我们当中有三个白本护照,怕过不了 越南 的落地签,达人们给了很多建议,虽然最后是我自己多虑了,但还是谢谢大家,这可能就是马蜂窝存在的最大意义

晚上的飞机,机场集合后,有个学长领队(我也是导游出身啊 )会讲解一些事宜,填好入境纸,就准备上飞机了,一下飞机,就有一个 越南 妞来接我们,超级方便。我们选的酒店是海洋别墅,大力推荐啊,虽然远了点,但是 岘港 很小啊,而且可以自己烹饪,适合家庭出行,酒店的泳池和沙滩也很好,上图。插一句,三个房间有大小,我们用石头剪子布决定,我拿了最大房间,可是忘记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