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 —— 莫奈花园Giverny & 梵高故居Auvers sur Oise
2017-02-17发布 1961浏览
🙂*nina*nina*🙃Lv21

• 出发时间 2016-07-13

最近用地铁时间补一些游记,倒也有趣
  莫奈花园:2016.07.13
  梵高故居:2016.07.31
  TIPS: 这两个地方都是 巴黎 近郊,莫奈花园,用navigo卡已经不够,因为超出了 法兰西岛 (五圈)的范围,需要补买一部分路程的票;而梵高故居则在 法兰西岛 范围内,无需另外补买铁路票了。

申哥喜欢印象派,所以莫奈花园和梵高博物馆都纳入计划。虽然两个地方相隔不远,但每个地方都单独安排一天自由去,毕竟我们是公交前往,路上耗时多一些,也不想玩得匆忙😊

莫奈花园Giverny

这是我家申哥第一次乘坐从 巴黎 出发的grande ligne,还是要纪念一下😊

一下火车,车站虽然很小,但都是用莫奈的睡莲做装饰。一出车站就有自行车🚲租赁,毕竟从车站到莫奈花园还有距离,当然也可以搭乘公交🚌。
         我既不想骑车也不想坐车,所以打算一路走过去,看看沿途风景。不过夏天的天气说变就变,还下起了雨🌧️,申哥很生气是我不愿骑车,一路不搭理我……☹️😰😭
         不过这一路的景致,走路的确没必要,骑自行车🚲应该是完美的,既不浪费时间,也可以随时停下看喜欢的风景😜

离小镇越近,🌧️渐渐小了,各种种满花草,散发着文艺味道的小房子也就慢慢多起来,某些人似乎也慢慢消了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