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胎烧尽彩虹来,五色成窑画作开,走近古窑-2017春节赣北皖南游(1)
2017-02-17发布 7804浏览
zhm_jinanLv45

• 出发时间 2017-01-28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7年01月2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月的某天-1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 江西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江西 只是上世纪80年代坐船顺江而下,在 九江 停靠时上岸走了走,这是东部地区还未游览过的省份,先去填上这个空白吧。

预约游记 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今年春节的行程最后敲定的时候已近春节,其实很纠结的,现在出行的人越来越多,好处是吃住更方便了,缺点就是人涌如潮。去年的苏杭就是人民的海洋啊。选个出行地真是太难了。 黄山 一直畏惧人多没有去,今年下定决心就是 黄山 了,然后再搜罗周边, 三清山 要去, 婺源 不是油菜花的季节人会少点,也去看看,那么多景区联票,都是雷同的徽式建筑,票价那么高,我就不去了,看单独售票的篁岭。徽式建筑就去宏村看吧。九华山不错,应该看看,齐云山不错也应该看看,时间不够了,这两个就放弃了吧。
为了凑路程和时间,初步确定的路线是 济南 - 景德镇 - 三清山 - 婺源 - 黄山 市-宏村- 黄山 - 济南

总行程 2479公里

实际行程线路为: 济南 - 景德镇 - 三清山 - 婺源 - 黄山 市-宏村- 黄山 - 三河 古镇- 济南

1月28日 济南-景德镇 982公里

景德镇 去,其实只是搭上的一个景点,首先 景德镇 距离 三清山婺源 比较近,开车一天跑到也没有什么压力,再就是地级市非旅游热点城市,春节吃住会比县镇一级方便一些。既来之则玩之,在 景德镇 选择了 景德镇 古窑民俗博览区